close

對美珠的第一個印象是她看起來好冷...
也許是臉太白的緣故吧!
提前一天到文化局報到的我
孤伶伶地坐在一旁的位置上
玩了一整天的MSN
一邊聽著大家恭喜即將結婚的美珠
心想:「哇!真巧,一來就遇到同事結婚」
結婚那天,婚宴場地附近的公路全部封鎖
我是過了好久才搞懂
原來封路的主因是國際煙火節,而不是美珠要結婚....

在文化局遇到許多好人
同事很熱心地教導我公文上的知識
跟美珠熟識也是因為我倆的業務相近
必須經常跟她請教
慢慢熟了之後,才破除她看來冷漠的刻板印象

那天早上聽到她考上地方三等特考
第一個反應是為她高興
但是....我也不是剛出社會的小伙子
接下來立刻想到:「那業務的問題呢?」
嘿嘿嘿....該來的總是跑不掉
好吧!
美珠,在台南縣服務時別太快忘記文化局的業務
我可是會打電話經常糾纏你的呦

很感謝美珠貼心的動作
臨走前還送給全課同仁一個精心挑選的小禮物
而我居然沒準備東西回送美珠
真是汗顏
沒關係,等我忙完這陣子
一定補送一份充滿江湖味的禮物

少了美珠的文資課
還是會有阿英課長與亭麗姐的大聲對話
還是會有詠憶學姐的可愛插畫
還是會有有祿不時迸出的新聊天主題
不過大家別擔心,真想念美珠的話
拿起電話,外埔頭請撥02
我們還有文建會的林美珠
聽不懂上面那句話的,代表你真的很菜

祝美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