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Jaime手上接下怪癖接力的棒子,換我寫了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部落格新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我的怪癖清單:
1.非咖啡館不能寫稿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壞習慣,窩在家裡面對螢幕常常一句話都寫不出來,非得走到星巴克,點上最便宜的小杯本日咖啡才能完稿,這個習慣到最後愈來愈嚴重,曾有幾次帶著NB帶麥當勞剪接,獲得「做作文藝青年」的封號。
2.刷牙到一半會先開水龍頭。這有點像是強迫症,明明只刷了左邊的牙,就趕緊打開水龍頭等著漱口,後來更演變成小便到一半會先按下馬桶的沖水鈕,希望我以前的室友看到這段字不會跟我追繳水費。
3.鼻涕之鐘乳石奇觀。念小學時,不習慣用衛生紙擤鼻涕,只喜歡用小拇指填入鼻孔,奮力一擤,再沿著鼻孔壁搜刮鼻涕,等匯成長條膏狀物後順勢桌下一抹。年久月深之後,受重力吸引的鼻涕向下牽曳,成為一株株黃澄澄的鐘乳石鼻涕。後來我還拔了幾株放在鉛筆盒內,隔天居然長螞蟻....寫這麼多不會影響我的明年的考績吧!?
4.出門不背書包不會走路。不曉得是為了假裝學生還是怎麼回事,當肩上少了書包的重量,當真走起路來相當彆扭呢!
5.在電影院閉幕養神。從大學開始瘋狂看電影,可能是缺乏運動的關係,現在不管是看商業鉅片還是藝術大作,都有昏沈入睡的毛病,要能醒著看完一部電影真是一項奇蹟,不過最近的「最後一擊」我倒是清醒看完。
6.就是不聽英文歌。很奇怪,雖然我英文還不錯,但就是很討厭聽英文歌,我聽蒙古歌、苗族歌、希臘歌....只要是世界音樂我都喜歡,但一碰上英文歌我就投降,連什麼天團也一樣,像我也聽不出radiohead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作答完畢,棒子要傳下去了
沒幾個朋友玩BLOG
先傳3個吧!

1.美麗同志
2.長腿LULU
3.黑學妹政雅


大家好自為之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