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蜜月找了好久的資訊
心想說一輩子只去一次,千萬不能虧待老婆
基本上我跟老婆都不講究婚紗
兩人協議花小錢拍完婚紗(只花三萬元),其餘錢省下來度蜜月
所以最後咬著牙,選了評價不錯,但價錢較昂貴的華友旅行社
這次華友推出的13天義大利行程,最吸引我的賣點是「馬背上的托斯卡尼」
我們這團運氣很好,碰好超棒的義大利導遊(李惠玲小姐),還有講話很慢,卻搞笑的台灣領隊(白曉林先生)
第一天到義大利後便直奔藍洞
在黃昏前趁著海浪漸歇,隨小舟仰身滑入藍洞
湛藍色的海水伴著船夫的義大利歌謠
還有一對外國情侶跳下船游泳,氣氛真的很棒
接下來還有超浪漫的卡布里島晚餐



當然,另一個重點是「馬背上的托斯卡尼」
前一晚入住很棒的農家小木屋,搭配一頓很溫馨的晚餐,換來一晚好眠
隔天一早醒來,跟老婆漫步農莊周圍
因附近無障礙物,太陽把影子拉的老長,形成一幅有趣的影像



天微亮之際,山嵐瀰漫在山壑之間,像地裡醞生出的靈氣,好不夢幻



一路上經過很多典雅的靈骨塔(跟台灣都不一樣喔)與葡萄園,終於到了位於托斯卡尼鄉下的馬莊了



由於馬隻數量有限,我們一團分成三梯次騎馬
教騎馬的是一位極有個性的年輕女教練



她先找出每梯次英文較好的團員當領頭,以方便翻譯指令給團員知道
每個團員都分配到一頭有名字的馬,我分配到一頭貪吃的馬(Golia)
經過簡單的騎馬指令(前後左右)教學後,我們就輕裝上路了
本以為不好控制的馬兒,等坐上去後才發現出奇的乖



駕馬漫步在葡萄園間,望著遠方的山嵐,迎著陣陣的涼風
有一種說不出的悠閒,這種深入異國生活的情調才是旅行的意義
貪吃的Golia隨著趁我不注意就低頭猛吃葡萄,每次都得用力才能拉他起身繼續前行
幾次後我也學乖了,因為葡萄長的位置極低
我也趁教練不注意,趕緊隨手扯下了十幾顆白葡萄藏進口袋
一邊騎馬,一邊偷吃現採的白葡萄,讓這趟馬背上的風光多了幾分不一樣的回憶
午餐在馬莊還享受了雞肝塗餅乾的當地小點心,也很有特色喔
13天的行程實在太豐富,回到台灣忙著處理公司的事,也沒時間寫部落格
先簡單帶過,我已經把照片整理上google的相簿上,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kelton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