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裴勇俊來台
歌迷瘋狂接機
想想他們真不簡單
突然問自己
有哪位偶像來台灣時我會想去接機
:-/
我這麼理性
好像都找不出半個
唯一一個比較接近的
是某年金馬影展時
「暴雨將至」的導演要隨新片來台北開座談會
我從GOOGLE找上他的美國網頁
寫了封英文信給他(當然有先寫中文草稿啦)
不過後來他因故沒來
我的英文信後來音訊全無

講到寫信給名人
我到有個很不錯的經驗
某天我突發奇想循著書上的E-mail
寫信給歐陽應霽
想以讀者的身份請他推薦好雜誌
沒想到過沒幾天
他竟然真的回我信
還很客氣地說自己因為去中國出差
所以回信晚了些
並開給我一些書單
還指明某些雜誌誠品有在賣
留給我極佳的印象
也不枉我收集他的漫畫這麼多本
不過
後來自己也沒真的去買雜誌來看啦
當然這是後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