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出門買早餐
懶得上樓拿皮包
於是想到小時候的伎倆
鑽進爸爸的大房車裡去找零錢
印象中很久沒有作過這個動作了
小時候沒零用錢又嘴饞時
總會習慣性偷偷鑽進老爸的車子拿個五塊錢
就能滿足一整個下午的快樂
慢慢長大後
零用錢也充足了
這個動作便少作了
今天興致一來再重新回味這個動作
竟覺得老爸的車子有點擁擠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長大這麼多了:">

前幾天朋友在線上問我
三十歲之後的事業觀與愛情觀
老實說
我對事業一直沒什麼企圖心
只求有份穩定還可以的薪水
以及充足的閒暇時間便行
同事催促著我考高考才有機會當上課長
我不好意思逆著他的好意
但我對主管職位一點都沒興趣
管理也不是我所擅長的領域
我希望我的人生是可以有空閒的時間讓我參加工作外的活動
如空大的課程、學音樂、練練氣功等等
因為我總是很期待這些課程
並視為是一個生活中的大事

至於愛情
我沒多大想法
設定中的條件往往沒用
最後總是出現一個不符的人選
但也能讓人深陷其中
這算是簡短回復了朋友的發問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