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All: 

在台北廝混了三年
終究還是得向這座城市說聲再見 
從退伍後再回到台北工作的三年間 
自己經歷過許多事情 
也因工作走闖了許多地方 
去過中國,與講話會捲舌的人打過交道 
SARS後回來台灣,過了一年工作極度不穩定的生活 
在台北的最後一年轉戰平面媒體 
安安分分當名編輯 
好像大部分自己想作的工作都碰上了邊 
如今驟然回鄉反倒少了些應有的失落感 

朋友問我回鄉的理由與計畫 
我總難說的清楚 
我有自己思慮後的決策 
也為自己重新規劃一條路 
只是 不確定這條路有沒有辦法走的順暢 

告別了 
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讓我的台北記憶變的更多豐富而精彩 
有機會到台南,不嫌麻煩的話 給我個電話,
讓台南小吃也豐富一下你的府城印象吧! 

Farewell! 

~正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