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叫他武力吧!】

他是我在大陸最親密的朋友
因為我們每天都睡在一起
哈哈,是的
這個中年男子就是我的室友
武力
美術科班出身
脾氣特拗
不過跟我很聊的來
挺能接受新觀念的
對我很好
是我探索中國大陸的導師
「東方紅,太陽昇,寧夏出了個小武力,他為人民....」

這張照片的拍攝地是阿爾山的入口處
照片的人或許沒多大看頭
但請注意背景
這種景致真的非常非常壯麗
坐車坐到屁股開花也值得

PS:本想轉貼網路上的照片,不料拍的都不好,請大家勉強看這些逃過重灌魔掌的照片,
或是,自己用大腦努力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